背景
參加第二屆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的席位甄選截止報名

——2022-05-06——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下稱 社專會 )第二屆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的席位甄選由2022年4月4日接受註冊社工報名,並已於今日(5月6日)下午5時30分截止。

社專會共收到二十名註冊社工報名。二十名參加者共取得十一個實體和五百七十一名個人的推薦。在十一個推薦實體中,八個屬從事社會服務實體和三個屬社會工作專業實體;個人推薦中,註冊社工共五百三十六名,三十五名具社工專業資格認可。

社專會將確認參加者的甄選資格,並安排委員分別與參加者會面,以及舉行全體會議,甄選並透過議決定出最多十人的建議名單,供澳門特區政府考慮並委任當中五名擔任社專會第二屆委員。該名單中未獲委任的人士,將會列入後備名單,以供填補相關委員席位空缺時作考慮。第二屆社專會成員任期將於2022 年10月24日生效。

有關《第二屆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的產生辦法》詳細內容,請瀏覽社專會網頁 。倘有查詢或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與社專會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