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参加第二届五名注册社工委员的席位甄选截止报名

——2022-05-06——

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下称 社专会 )第二届五名注册社工委员的席位甄选由2022年4月4日接受注册社工报名,并已於今日(5月6日)下午5时30分截止。

社专会共收到二十名注册社工报名。二十名参加者共取得十一个实体和五百七十一名个人的推荐。在十一个推荐实体中,八个属从事社会服务实体和三个属社会工作专业实体;个人推荐中,注册社工共五百三十六名,三十五名具社工专业资格认可。

社专会将确认参加者的甄选资格,并安排委员分别与参加者会面,以及举行全体会议,甄选并透过议决定出最多十人的建议名单,供澳门特区政府考虑并委任当中五名担任社专会第二届委员。该名单中未获委任的人士,将会列入后备名单,以供填补相关委员席位空缺时作考虑。第二届社专会成员任期将於2022 年10月24日生效。

有关《第二届五名注册社工委员的产生办法》详细内容,请浏览社专会网页 。倘有查询或疑问,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与社专会联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