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通過《第二屆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產生辦法》

——2022-04-04——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下稱 “社專會”)於2022年3月29日召開的全體大會上,通過了《第二屆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產生辦法》(下稱“產生辦法”)。

根據《產生辦法》,有意報名參與甄選的註冊社工,須同時取得二十五名註冊社工或具有社工專業資格認可之人的推薦,以及一個社會工作範疇實體的推薦。

就上述《產生辦法》的草案,於本年3月期間透過網上問卷、2場座談會及3場交流會聽取註冊社工的意見。根據社專會收回的問卷及會上現場收集到的意見回饋,所得結論為普遍認同《產生辦法》的內容及操作;而該剛通過的《產生辦法》亦已適當吸納了當中的意見。

有意提交報名的註冊社工,須於2022年5月6日下午5時30分前將報名表連同相關文件交至社專會。

《第二屆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的產生辦法》詳細內容請瀏覽社專會網頁www.cpas.gov.mo。倘有查詢或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7 5010與社專會聯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