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通过《第二届五名注册社工委员产生办法》

——2022-04-04——

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下称 “社专会”)於2022年3月29日召开的全体大会上,通过了《第二届五名注册社工委员产生办法》(下称“产生办法”)。

根据《产生办法》,有意报名参与甄选的注册社工,须同时取得二十五名注册社工或具有社工专业资格认可之人的推荐,以及一个社会工作範畴实体的推荐。

就上述《产生办法》的草案,於本年3月期间透过网上问卷、2场座谈会及3场交流会听取注册社工的意见。根据社专会收回的问卷及会上现场收集到的意见回馈,所得结论为普遍认同《产生办法》的内容及操作;而该刚通过的《产生办法》亦已适当吸纳了当中的意见。

有意提交报名的注册社工,须於2022年5月6日下午5时30分前将报名表连同相关文件交至社专会。

《第二届五名注册社工委员的产生办法》详细内容请浏览社专会网页www.cpas.gov.mo。倘有查询或疑问,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857 5010与社专会联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