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2023年世界社工日 ”系列 活動報名

——2023-03-06——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主辦

澳門利民會承辦

國際社會工作聯會(IFSW)將每年三月第三個星期二定為 “世界社工日”,為各地社會工作者所作的貢獻致意,亦讓世界各地的社工及相關人士凝聚一起,並希望藉此喚醒社會大眾對社會事務的關注。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聯同澳門利民會、澳門醫務社會工作專業協會、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澳門社會工作者工會、澳門理工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於 3 月期間共同舉辦 "讓「你」被聽見" 座談會以及"讓「你」被看見"機構參觀活動。舉行活動如下:

(系列活動一)

於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假座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舉行“讓『你』被聽見”座談會,會上將邀請嘉賓分享,目的是讓參加者「聽聽」服務使用者的多樣化需要及多樣化服務的提供狀況,同時能讓大眾增加對社會工作專業的認識。

(系列活動二)

於三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安排名為“讓『你』被看見”機構參觀活動,讓大眾「看看」多樣化的社會服務環境,藉以瞭解社會工作專業以及不同目前社會服務對象的多樣性(詳情請經以下連結或二維碼進入報名資訊參閱)。

歡迎業界同工及有興趣人士參加,報名請按以下連結 http://bit.ly/3ERLIM4 或掃瞄以下二維碼,截止報名日期至 3 月 17 日(星期五)。是次座談會的時數將被納入為社工專業持續進修活動確認時數內。

 

活動查詢請致電:28575010 或與活動籌備小組成員黃小姐(電話:28482342)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