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擬訂“認可考試及持續進修”行政法規的問卷調查

——2020-10-12——

根據5/2019號法律《社會工作者專業資格制度》第十二條第五款及第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社會工作者專業資格制度的認可考試及持續進修將由補充性行政法規訂定。現時,社專會正進行相關行政法規的草擬工作。
為讓社工業界有更多參與,了解大家的想法和意見,以訂立適切的認可考試及持續進修的規範,促進社工專業發展,社專會將首先透過問卷調查的方式,向業界收集意見;並將隨後安排焦點小組訪談,進一步收集意見,深入分析,完善法規擬本的內容。
有關問卷調查將於10月12日至10月19日期間透過網上進行,並會以短訊邀請已取得社工專業資格認可的人士參與。問卷採用不記名方式,社專會誠邀社工業界的朋友積極參與,並於10月19日或之前抽出5至10分鐘時間,進入本連結:https://bit.ly/36MAHvx,填妥後直接送出。
詳情可瀏覽社專會網頁www.cpas.gov.mo。查詢電話:2857501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