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社會文化司司長接待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

——2019-11-08——

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今(8)日與首屆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下稱“社專會”)全體委員會面。譚俊榮司長感謝全體委員接受特區政府的邀請,參與社專會的工作,勉勵大家憑藉豐富的專業和學術經驗,為社會工作專業作出貢獻,尤其首屆社專會將有很多重要的工作需要完成,包括學歷評審準則、考試制度、社會工作者倫理工作守則、第二屆社專會產生方法等,任務艱鉅而且時間緊迫,期望各委員積極聆聽業界的意見和團結業界力量,特區政府尊重社專會自主性,將全力支持社專會工作。出席人員還包括社會工作局黃艷梅局長等。
譚俊榮司長、黃艷梅局長與社專會委員合照
社專會同日舉行了首次全體會議,由區志強主席主持,會議討論了規範社專會運作的內部規章,並探討了社專會未來三年的工作規劃,委員對籌備專業資格認可準則及評審程序、持續進修活動、倫理守則、專責小組的設立與職能等工作提出寶貴意見。社專會委員包括:王翠華、潘志明、林敏芝、梁偉峰、何嘉欣、吳婉瑩、冼惠萍、陳根錦、唐寧、何鍾建。
社專會全體委員舉行首次會議
現時,社專會專題網站www.cpas.gov.mo已對外開通,網頁資料將會不斷更新,並持續發佈更多會議資訊,歡迎市民登入上述網頁了解社專會的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