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协同社工专业发展"座谈会及网上问卷意见收集

——2022-03-18——

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下称 “社专会”)分别於3月16日及17日举行两场“协同社工专业发展"座谈会。两场座谈会有来自五十多间社会服务管理实体主管及注册社工共一百六十多人参加。

座谈会由社专会主席潘志明主持,持续进修专责小组协调员林敏芝委员向出席的实体主管和社工介绍有关持续进修活动机制和处理程序,对参加者就持续进修的安排和进修内容,以及系统实务操作等提问作出详细回应,透过大家互动交流,让同工更加了解持续进修的相关议题。

同时,潘主席在座谈会上引介将於今年10月组成第二届社专会中关於五名注册社工委员的“产生辧法草案”,以听取社工意见。为此,社专会也将於3月18日至3月25日期间透过网上问卷,向注册社工收集对於“产生辧法草案”的意见,他呼吁同工积极提出意见,以完善草案,并感谢业界对社专会的支持,使社工专业制度得以顺利落实。

出席两场座谈会的分别还有社专会委员王翠华、林玉珠、梁伟峰、吴婉莹、吴云峰及胡杰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