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1-04——

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下称“社专会”) 於2022年1月4日举行了本年度首次全体会议,由新任主席潘志明主持。
潘主席感谢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的信任与支持,也感谢在区志强前主席的带领下,各委员共同努力所作出的贡献,为社专会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潘主席期望与各委员同心协力,继续积极推动社专会履行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和维护服务使用者福祉的使命,并致力妥善完成各项任务,以回应社专会发展需要,包括建立未来社工注册的考试制度、持续进修的机制、第二届社专会中五名注册社工委员产生的办法等工作。此外,社专会将继续创建更多平台支持社工培训和专业成长,共同推动社工专业发展。
为配合未来工作之开展,是次会议讨论了各专责小组之组成与调整,各委员对社专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当日出席的全体委员包括:王翠华、林玉珠、林敏芝、梁伟峰、何嘉欣、吴婉莹、冼惠萍、刘秉权、胡杰容及吴云峰。
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照
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