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協同社工專業發展"座談會及網上問卷意見收集

——2022-03-18——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下稱 “社專會”)分別於3月16日及17日舉行兩場“協同社工專業發展"座談會。兩場座談會有來自五十多間社會服務管理實體主管及註冊社工共一百六十多人參加。

座談會由社專會主席潘志明主持,持續進修專責小組協調員林敏芝委員向出席的實體主管和社工介紹有關持續進修活動機制和處理程序,對參加者就持續進修的安排和進修內容,以及系統實務操作等提問作出詳細回應,透過大家互動交流,讓同工更加了解持續進修的相關議題。

同時,潘主席在座談會上引介將於今年10月組成第二屆社專會中關於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的“產生辧法草案”,以聽取社工意見。為此,社專會也將於3月18日至3月25日期間透過網上問卷,向註冊社工收集對於“產生辧法草案”的意見,他呼籲同工積極提出意見,以完善草案,並感謝業界對社專會的支持,使社工專業制度得以順利落實。

出席兩場座談會的分別還有社專會委員王翠華、林玉珠、梁偉峰、吳婉瑩、吳雲峰及胡杰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