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資訊科技與網絡在社會工作中使用的反思」研討會

——2023-11-06——

由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主辦,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承辦的「資訊科技與網絡在社會工作中使用的反思」研討會已於10月31日假座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順利舉行。出席本次研討會的還有社專會成員、公共部門、專業團體及民間社會服務機構同工,以及來自高等院校社工課程師生等約350人。

研討會邀請來自大灣區及本澳專家學者分享資訊與通訊科技對社會工作實務的影響,就資訊與通訊科技如何對社會工作實務的轉型和影響,如在服務提供、社工倫理和社工勞動條件等方面發表主題演講,與在座者進行互動探討。分享主題的嘉賓包括:廣東省社會工作師聯合會王廣東秘書長、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林靜雯會長、聖若瑟大學健康科學學院何鍾建院長、深圳經濟特區社會工作學院余令執行院長、廣州巿啟創社會工作服務中心黎玉婷執行總監、香港青年協會陳英杰督導主任和梁珈譽隊長,以及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葉鑑波服務總監。

網稿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