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拟订“认可考试及持续进修”行政法规的问卷调查

——2020-10-12——

根据5/2019号法律《社会工作者专业资格制度》第十二条第五款及第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社会工作者专业资格制度的认可考试及持续进修将由补充性行政法规订定。现时,社专会正进行相关行政法规的草拟工作。
为让社工业界有更多参与,了解大家的想法和意见,以订立适切的认可考试及持续进修的规範,促进社工专业发展,社专会将首先透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向业界收集意见;并将随后安排焦点小组访谈,进一步收集意见,深入分析,完善法规拟本的内容。
有关问卷调查将於10月12日至10月19日期间透过网上进行,并会以短讯邀请已取得社工专业资格认可的人士参与。问卷采用不记名方式,社专会诚邀社工业界的朋友积极参与,并於10月19日或之前抽出5至10分钟时间,进入本连结:https://bit.ly/36MAHvx,填妥后直接送出。
详情可浏览社专会网页www.cpas.gov.mo。查询电话:2857501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