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社会文化司司长接待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

——2019-11-08——

社会文化司谭俊荣司长今(8)日与首届社会工作者专业委员会(下称“社专会”)全体委员会面。谭俊荣司长感谢全体委员接受特区政府的邀请,参与社专会的工作,勉励大家凭藉丰富的专业和学术经验,为社会工作专业作出贡献,尤其首届社专会将有很多重要的工作需要完成,包括学历评审准则、考试制度、社会工作者伦理工作守则、第二届社专会产生方法等,任务艰钜而且时间紧迫,期望各委员积极聆听业界的意见和团结业界力量,特区政府尊重社专会自主性,将全力支持社专会工作。出席人员还包括社会工作局黄艳梅局长等。
谭俊荣司长、黄艳梅局长与社专会委员合照
社专会同日举行了首次全体会议,由区志强主席主持,会议讨论了规範社专会运作的内部规章,并探讨了社专会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委员对筹备专业资格认可准则及评审程序、持续进修活动、伦理守则、专责小组的设立与职能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社专会委员包括:王翠华、潘志明、林敏芝、梁伟峰、何嘉欣、吴婉莹、冼惠萍、陈根锦、唐宁、何锺建。
社专会全体委员举行首次会议
现时,社专会专题网站www.cpas.gov.mo已对外开通,网页资料将会不断更新,并持续发布更多会议资讯,欢迎市民登入上述网页了解社专会的最新讯息。